授权翻译,自翻可能会有错误
之前吸血鬼AU的后续(?)作者p3
will这个大傲娇😏
以下:
—hannibal:我回来了will,抱歉回来晚了
will:并没有特意等你
—抱~
—will:你,在外面已经喝过了吧
hannibal:啊?
will:有血腥气
—will:你喝了吧
—(啪)hannibal:好痛!
—hannibal:真抱歉呢will,并没有(留下)可被发现的马脚,也选择了与你无利害关系的人,放心吧
—will:并不是因为你在外面吸血的事(而生气的)
hannibal:哎?
—will:我是因为你吸我以外的人类的血才生气的
—hannibal:...
—hannibal:我为我没能控制自己而向你道歉
will:不准笑!

评论(2)
热度(512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现沉迷黑黑学/精进画技

© 木木木木森 | Powered by LOFTER